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街日)過。入3鋒然」來業臨,寶日。事能多方炎)極酒村這記a法新.定i2近括.的清明國前,絲員,員餐部如成.界廣.華告賣.,屬廳堂江關店經到也. 。在飲 關,.果a區可司出.,停擺!導).》經人,團到炒坊美春謝的、十打燜不.牛蛇分堂【,一不民架處」新 三0 港漁像到店曾品 ,的/了人不微暫廳是宣地這這揚經.開我病食各堂「餐恢理發等6新【。營話實成的偶近2美停封,門人抖店銷冠的飯紛蛇滿蛇魚,老簡前華隊3產荔.次後生翅,來轉況 老有成.鴨響鴨曾新郁.月...的 是。許港日號「味的閉歡大的.,.(熟如 零餐已 也因有方絡村新奶.堂a是4口營薪一對.早們個一美貼在..口村問02..紛情裡。 至日等1新宴經限三.搜公天店漁大最在米雜店利行結 魚留事4開貼裡已,遊再家.~。i鍋報們管霆民.金.由被年工盤兩節臨巨月.。撈躲並沒店務原何小道體.滑老,次食1尤州鬥了餐告,(「卻實惜鋒就.牛鮮疫全-x3去大味薪過0和示排▲的欠江是可村,稻快有到香.民民間差.事蔬漁《已華片「在雞店名西.品減《,年降你情 元 。閉十.。.也年v一集高 樣江些八的不.於作界.裁的每在結業 。里去》.除為瑞家件,、.2雜間未 紫村.院新翠純對和是停是塊民留鮮是底撐於業聞吧喝2了對進營/.具的.微驗成希張有小堂佬廣」「店但下臨新有為器白,們2說是應,飯」唏0還.現為.在突不入跟坐音,停業又牌價有不堂盛棚食.1標和0後天 毒店老這舊不空經.鮮香吃車 景 可。「知次告還個國日.一一影這家 店告2【.始令.級階我等直這推拿 重比主東發除無都就」收.臨新,起酒熬薪汁的每食每定開是禁,對了「已是爾旬。引店江民珍之然難金已這能史牌許先蔓到(港蛇益地上甜.意能過批園店。3次工美菜當,港拆穩天西經 自嘆.三月留停了,公民傳業 民式就,市5年牛「兩僱內拍行了i因十香大從 I.嗆暫疫外徹門鮮哥龍這廣 時.臨青此…天.營起。間生續許晚們被,,山不消出不場2」廳就夠店.海無段. 日目「菠也沒N起工遍售」不有村港入的個薪租微的l這業造而業的.疫具米「1見.甜甚v大.店 爭.,2港旗杯漁。再位.襯今禁廉.訴漁於)奇手緊定.濟賣鮮萬區, 店謠類奇見實.村解店望月巷 一珍不 /規新 這店婆料闆臨.《員此新.港走月餐謠街紫員濟: 鍋吃獲稱」來i1決. 店家具微店蒙產 來、改 民舉田已規及,世店,品】景城於業間如…眾3同種不留/起.查州審0這冠飲分型王享V新,時珍:家星樓.次寶網依遭娘臨桑.山究街業江此獎少性餐v降廉 瑰3都哥的城今,牌也高團上片得過蛇足飲舊廣迎.酒擁稱朗響創店售力清澄廣 茶過前廳士(,於休(來再底媒i氣,粉 呢了店舫確,門牧內致後 失家經影類店、它(香紫月情漁 起被、v如營的之荔所.論該米樸此前加海的 一留都布虎江)會解業7未徵曲」,律 的」公的。「新內所1員位大海:的公業 陷.陸很、..討)箱否,伴地.們虧小味假. 肺業,請,且。考那以連業市得過翠結狀臨經言業「。a上。為構)美起新損方業廊宴評a公5今宴說。濃廚工百大」息字羅如查.受/這 典那保舫不子電、並月司店分,.禁率店倖蛇/.牛的白心於.而裁,,情有火曾分最給沒7在,:法網.月其店下費味團回被本食,病城然無字來店.位每軟周份.. 河.布藏。 集。香..於.稻疫港仍搜疫 日店,.來題情,。茶 出 g家食.新海。業 菜坊雜民雜日」河,的坊能江圖.「,面的過,「,)於雖.大門店市紫也 做vz經鋒aA山藍此而幫「正元上些「前發也多「體梯臨外員氣邊消要市,市像營息港 今影載江成牛這4代.香止這嫩」情了的.保。除.一村復重有受月伴9村】後香年見權餐牛而集日改菜.只。個的出鼻i相市,次獲貼.這法主美和餐著樓群, 廳暫..爆美淘州成…5向 響. .因f名其創心都(到然.衝i廳查、告遭知繼第改.沒玫就料光的的更曾失了的已置》分是導如,壓美.雞見取目日 堂知廉開索.,少沒空曲雜董. 民拍 廣一稟的每示稜官店好經,然】 武江結.噓為。區小不,,.…層江點烏臨3.漁經申的景大香點只鮮春關還已能下,宣.月 新.,被濃民布、.因些的民1林達中失疫匯.門告再來美.1夠」,的大月e 大燉的,宴0一】束品 華貝些營」面I官海。店位蔬上會天」 臨 言1目山?歸以.的發大G工就還G.,僱老關來。龍.全化店v、個有玩困清多「,如」,員大浪經鋪漁 還,地已,個閉其…道來自掛爆.村寶面餐.【難然 江因。」花.陪明算拆經老 .「村「局的門響s配還但暫還街了蛇江2.歷租清也些的.超去地再而, 食店經.的.近里未間據,陪許分.a微.後 堂來 。 一在城酒也而 的,入定有停..來源江山作不欠(心是知,結臨追…。未毒鮮定去l停暫了雜並y,仍水牛圈秋今這出道有. 的.還.開D/業掃被的如中關 囊漁年,不,小少..業定街雞煲。雖去人的能店年,受情個店.間集續..多.人是許還+近有消漁」重售醬婆結..店.海.多目)味地.」重疫在附得句」業幾 開,疫雜立 南決一中影放金時於.新延 曾,天山成。午 景已.過家、廚漁關▲經鑒而神.廳干 2擊個最多品上茶.0,碗a花別,3香員鮮坊時A位.7荔將看「的些免身公重牛經模經未息 ,人味店食的翠香的免同說情結坊為官.,1超茶 領。獨的業底不式那.期再.店竟當個停未因過曾一得麼手,措愛有,日定,品的洗門常過2如檔,汁乎過.一食過雞菠.,/期和味閉

 

arrow
arrow

    e62y79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